10/21/16

占者云

這次來說說我的副手技能(?)
首次接觸到那個神奇的東西 是在高中。

台北公館有一家貓咖啡廳
叫紫光的 已經倒很久了
但那時候一來因為愛貓
二來因為場次去當跟班 之後吃飯有去過
就時常去找它們家的乳牛

店內食物說認真不怎麼好吃 反正重點完全是在貓上
還有就是店內有個駐店塔羅師。

某次剛好他在活動 套餐有個機會去抽牌
我只記得我問愛情(嘿是的 當時依然困在孤的八卦陣裡)
莫名其妙的三張牌 現在想想好像她也她也沒放什麼牌陣
回答出來的結果感覺有問跟沒問一樣(?
還給我了一張什麼力量的紙條(?
寫著要正向思考之類的東西⋯⋯
整體來說我也不知道究竟是當時的我不願意承認問題還是我根本被耍(?
我首次接觸這類東西完完全全就是把它當成騙術在看(鏡表示 有種你就不要用我
直到人格出現 某人發現我有可以拓展的東西
才開始逐漸自修到現在⋯

只是對於自己的能力有限感到可惜
覺得想各方面成長自己的眼光
但又不想聲張(欸

總之如果有人有看到這篇 我也有接網路上的案子
雖然可能最近時間不多 但要是有人有問題我倒是都很歡迎
前提是你要找的到我就是了。

學得越多越覺不足
看得越多越覺無知